电视剧《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拨活动-报名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8:09  新浪娱乐

  在您参加本次演员选拔活动之前,您必须充分阅读、理解及同意以下条款:

     第一条、报名截止日期:  

    2008年09月18日,全国各城市海选面试时接受现场报名。

     第二条、参选资格:

     1、在6-12岁(儿童组)、13-17岁(少年组)之间的男女性参选人;(参选人需有监护人监护证明及详细联系方式)

     2、持有有效证件,如户口本、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以上需监护人签字,并提供监护人有效证件);

     3、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个性突出,五官端正;

     4、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知识,有修养,具备一定的交流与沟通的能力;

     5、目前未与任何经纪人公司,制作公司,媒体公司等签有任何合约;

     6、每位报名选手报名及活动期间的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7、艺术团体、机构集体报名,各人资料同上,集体统一函报,并注明带队领导资料。

  8、四川地震灾区及贫因地区参选人有权利申请组委会提供的选拨资助计划。

  9、在参加活动期间必须只接受由组委会安排的新闻界或其他传媒采访,不能私自接受新闻界或其他传媒访问,除组委会同意或要求外,必须对活动过程及相关内容严格保密,不得向新闻界、其他传媒、公众或亲友透露。

  以上所有报名参选演员必须遵守参加本次活动的几点原则:

  1.必须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参加本次演员选拔活动;

  2.必须在监护人知情的前提下参加本次选拔活动;

  注:如报名候选人不同意履行上述任何一项条款,参选资格将被取消。

  第三条、报名方法:

    1、完整填写报名表格一份;

    2、随表格附上2寸免冠头像照1张,7寸生活彩照正面(特写)、侧面、全身各一张;

    3、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一份;

    4、填写好回邮的地址和姓名;(资料恕不退回)5、邮寄至以下地址:   (中国地区)邮寄:北京电影学院音像出版社 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 (邮编:100088)6、请在信封上注明“[《正义联盟》选拨]报名”,并注明您所参选的城市选区。

  第四条、选拔程序

    1、报名表格和相关资料寄出后,参加面试时间将在新浪网统一通知;

    2、需亲自前往所选选区参加面试,不得重复参加其他选区面试,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选资格;

    3、如果通过第一次的面试,您将得到参加复试的书面通知;

    4、由以上参选所引起的一切费用自理;

    5、最终入选选手将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及包装。

    6、活动将以男女性别划分两个系列,少年组、儿童组两个组别,决选选定人将签约电视剧《正义联盟》剧组出演相应角色(并有可能签约演艺公司进行全面包装培训)。

   第五条、 参选协议及注意事项

     1、参选者的姓名,形象,声明(陈述)都有可能被拍摄及在现有的全球媒体(或今后出现的媒体)播出。以上这些资料的使用取决于电视剧《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另外,参选者同意主办方使用参选者本人参选过程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参选者的一切个人及参选资料有可能在全球媒体的广告或节目中出现,包括(不仅限于)电视,报刊杂志,广播及互联网;

     2、参选者在参选过程中应服从主办方――《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拨组委会的安排和管理。如有违反者,主办方有权单方面取消其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损失由参选者负责;

     3、参选者完全理解并同意所有的条款规定及自己的权利,包括(不仅限于)版权等内容,在参选过程中,全程的一切内容及其更新,发展,《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享有版权。所有内容将有可能在全球任何地域及媒体出现(不会是现有的还是即将出现的媒体)。参选者将自己的所有权利授权主办方――《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并不获得任何报酬;

     4、最终参选者的选择全完全属于《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最终结果做出后,落选者没有权利做出上诉等行为;

     5、任何参选者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权利制止或中断活动的发展,制作及宣传,任何由此引起的纠纷及造成的损失都将由责任方(参选者)向主办方――《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做出赔偿;

     6、参选者完全理解并同意《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为其安排的影视电视角色试镜及出演任务,并接受《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合理的报酬。

     7、参选者将自己的所有权利授权主办方――《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下属的公司实体代为经纪(经纪协议将在进京参加复选时签订)。

     8、四川地震灾区及贫因地区参选者有权利申请《正义联盟》选拨组委会提供的选拨资助计划,具体条件向组委会秘书处投寄相关证明文件或电话咨询。

   (报名表格下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