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你能影响张纪中吗”赢西游记相关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5:54  新浪娱乐

  在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中,《西游记》应该是受众面最广的了。这部具有奇幻色彩的著作,以他非凡的想象力、跌宕起伏的情节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不同阶层人的喜爱。继86版《西游记》之后,北京慈文影视联手张纪中全力打造新版《西游记》,西游热再度升温。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西游记》伴随了我们每一个中国孩子的成长,它已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这么优秀的作品,我们有义务将它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们,重拍西游再次扩大它的影响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西游记》来说一万个人就有一万种想象,我们相信书中的精彩情节、画面,几百号人物形象,各路神仙妖精的特色法器、兵器,以不同的面貌深深的烙在每个人的心中。为了拍出大家心目中完美的《西游记》我们也希望能集思广益,借助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新版西游的筹备和进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把你们的想法、建议直接呈献给我们以及所有网友。为了扩大与网友们的互动,我们特别开设了原创音乐大赛、道具设计大赛、人物造型大赛,最佳情节大赛等环节。如果你对设计感兴趣,那么请拿起画笔将你心目中的齐天大圣,众神仙和妖魔鬼怪们描绘出来吧。只要将你的参赛设计图,原创音乐乐谱、歌词上传到我们西游记选秀官网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西游记相关纪念品,最终获胜者将会得到丰厚的奖金。

  为了我们共同的西游,带上你们的热情参与到我们新版西游中来!说不定你们出色的创意影响到张导,最终在新版西游中留下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游记选秀组委会

张纪中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