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75-7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8:02  新浪娱乐

  第75集

  良顺听花晨说来带哲儿走,不留情面地挖苦她:要嫁给年纪轻小伙子的女人为什么还要来领别人的孙子?怒气没消的良顺看到盆子化妆故意找岔,与心汉吵了起来。

  龙熙不接奇迹的电话,奇迹留言请求龙熙原谅可怜的自己,并告诉她自己爱她。馥秀来找奇迹,让他把父亲接走,奇迹先害怕起来,对着馥秀发牢骚,结果被馥秀批评了一通,奇迹郁闷到了极点。

  世州声称成了穷光蛋也要娶光晨,惹得会长大怒。吉亿告诉孔所长,他已经在心里整理好了与罗薇的关系,不想伤害正为将要结婚而兴奋的馥秀。

  第76集

  馥秀买了五花肉给芝兰,谢谢她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忍耐,拜托她好好照顾元秀。馥秀变得这么和气,芝兰心生感激,马上问自己是否可以参加馥秀的婚礼。

  理事长宣布取消奇迹的教授任命,龙熙向理事长辩解,称教授任用和这次事件是两回事,理事长告诉龙熙,罗薇来过,认为奇迹为了教授位置才留在龙熙身边。

  盆子请求善秀,尽管心里不是十分接受,但希望以后面对她时能自然一些……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