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版《西游记》我耀西游网络赛区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27  新浪娱乐

  西游记选秀,最大的亮点在于网络赛区平台的开通,真正做到无门槛报名参选、公平竞争,它是选手全程展示自己的唯一平台。

  西游记网络赛区承接着:为《西游记》剧组近200个角色选拔最终演员;向“齐天大胜”十场决赛提供十名孙悟空参赛选手名额;开设“原创音乐大赛”、“道具设计大赛”、“人物造型大赛”、“最佳剧情大赛”等多个大赛。

  通过网络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比赛后有机会参与,为选出最合适的角色演员奠定基础。网络赛区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所有热爱西游记、有心参与选拔的广大网友提供一个便利的展示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