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77-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第77集

  奇迹发现龙熙,大吃一惊。他哀切地问龙熙教授聘用还有无希望,龙熙见奇迹如此,眼泪涌上眼眶,冷漠地转身离开。诊疗室里,奇迹看到来找他的罗薇,怒不可遏,声称如果她没怀孕就会让她死在自己手里。罗薇也大怒,不过她还是忠告奇迹:奇迹最好回到馥秀身边,真心实意求得原谅。

  贤实为盆子考虑,把公司聚餐地点定在盆子的店,结果不知情的同事们任意支使盆子,贤实看到善秀的脸色,心中忐忑不安。

  元秀见芝兰真心照顾哲儿,心中不安,让芝兰仍像以前一样对待哲儿。具会长叫来花晨,严厉警告她,如果再发现她和世州在一起,将勒令她辞职。世州听说会长找到花晨,急急忙忙去找她,结果在酒吧里发现喝醉的花晨……

  第78集

  馥秀的一对女儿小纯和小英反对馥秀和吉亿结婚,面对孩子,馥秀只能叹气。奇迹无处可去,偷偷地到父亲和相屋中睡觉,和相告诉奇迹,最近馥秀和孩子们睡在一起,奇迹可以睡在馥秀屋子里。和相把奇迹领到馥秀卧室,屋里果然没人……

  吉亿带小纯和小英去游乐园玩,两人看到吉亿为馥秀系鞋带的一幕,接受二人结婚。

  世州找到花晨,两人正式确立恋人关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