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 星途瞄准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12  新闻午报
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

黄晓明

  经过长达一年的审批,张纪中(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 blog)版的鹿鼎记(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终将于本周日晚登陆东方电影频道。昨天,“韦小宝(听歌)黄晓明(听歌)带着两个“老婆”刘孜(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 blog)刘芸(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 blog)来到上海的社区和居民做交流,“大小老婆”异口同声夸赞黄晓明戏里是她们的好老公,戏外则是七个老婆的贴心“大家长”。一番话说得黄晓明有些不好意思。

  经过了神雕侠侣(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新上海滩(黄晓明主演《鹿鼎记》亮相星途瞄准好莱坞(图))》、《鹿鼎记》三部经典大戏的洗礼,这位人气和演技都渐达顶峰的当红小生已悄悄把目标瞄向了“好莱坞”。

  说韦小宝 有一点酸涩

  被广电部门审了又审、删去不少情节的《鹿鼎记》成了今年暑期各大电视台黄金档的抢手货。而黄晓明饰演的韦小宝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已经挑战过“杨过”、“许文强”等经典人物,但黄晓明坦言出演韦小宝时压力最大,因为自己酷酷的形象与爱耍宝的韦小宝相去甚远,“《鹿鼎记》第一次做宣传的时候,就有记者提问说我演了一个大家都不看好的韦小宝,但越是这样我觉得越刺激,演的时候将自己完全放开。”

  黄晓明坦言该剧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帅帅(听歌)酷酷的形象,“怎么丑怎么来”。而演出来的效果还是让他颇满意的,“在突出可爱之余,我尽量演出韦小宝的人性化,让大家在看到韦小宝热闹开心的背后,也有感动和苦涩。”

  黄晓明说其实自己从韦小宝身上也感悟到不少人生的真谛,“韦小宝在最成功时选择隐退,其实是带一点辛酸和无奈的,但时下社会,真正能功成身退人又有多少,所以韦小宝的一生值得我们反思。”

  至于《鹿鼎记》中被删掉的“香艳”镜头,黄晓明表示那只是剧照,实际画面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出位,而且那些跟老婆们打闹的“香艳”镜头虽然看上去很快乐,但其实也有辛酸的感觉,删了挺可惜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