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四春亮相 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35  云南信息报
红楼四春亮相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

宝玉定妆照遭网友恶搞

红楼四春亮相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

宝玉定妆照被改造成魔术师表演

  快人快语

  叶大靶,加油!

  年过三十的女人,最好不要演古装片,女人是否还青春一上妆原形毕现。以换角风波先声夺人的新版《红楼梦》,又以造型讨得全国上下骂声震天。本来人们还纠葛于黛玉宝钗的黄瓜片与蕾丝边,等看到大花媒婆妙玉和烈火狂奔尤二姐,才知道前有晴天霹雳,后有幻影旋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今年暑假档,谁最红?如雷贯耳,叶锦添

  真乃一朝奥斯卡(红楼四春亮相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得志便猖狂。《卧虎藏龙》里还有李安压着,虽然杨紫琼造型比大娘还老,但没人说三道四。成名了,便显露出“艺术家”的自私来。电视甚至电影,只怕他从内心,还是瞧不起的吧。

  人们对叶锦添的怀疑是一点点累积而成的。《大明宫词》时,他让唐朝女子穿戴起明清服饰。《橘子红了》,一股子关起门来意淫的气息。《射雕英雄传》(blog)里记取周迅(听歌)肚兜与杨康破落小王袍,无极(红楼四春亮相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blog)里满神那避雷针效果不会和美术指导无关。我们太迷信大牌了,所以才有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8分钟的五雷轰顶。这次,叶锦添很明白,谁给他饭吃,他做给谁吃。决计不是在电视前看《红楼梦》的人。

  “艺术家”总觉得别人是庸才,众人批判时反而最得意。孤芳自赏,叶锦添此时特别有存在感吧。一意孤行与力挽狂澜,东施效颦与向昆曲致敬,哗众取宠与独具慧眼……总之,都被模糊了界限。

  中国的大片时代,培养出的大师大牌可不仅是几个导演一俩演员。这个意义上说,张艺谋十面埋伏(红楼四春亮相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陈凯歌的《无极》和叶锦添的红楼造型,具有同等意义。

  如今,叶锦添几乎同时搞翻了三国演义(红楼四春亮相遭网友恶搞被讽像聊斋夜话(组图)(3))》和《红楼梦》,还有两部指日可待。崭新的靶子这就公然地竖了起来,挑战大众底线,不给古典名著一点活路。江山代有靶子出,加油!叶锦添! 指间沙/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