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波士顿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3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波士顿法律》

《波士顿法律》(资料图片)

  一句话评语:第四季的强力收尾,因为那时还不知道有第五季。

  简评:《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是讲述的是美国波士顿市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故事,主要是两位活宝Alan(James Spader)扮演,曾凭该剧三夺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和 Denny (William Shatner扮演),每集一般有两个官司要打,穿插办公室和个人生活的趣事,每集最后Alan和Denny在阳台夜话的是粉丝的一大爱好,只有这一刻,得一知己,把酒言欢,足以。

  《波士顿法律》前两季比较出色,第三季稍微弱一些,而到第四季的前半季,剧情似乎有审美疲劳的感觉。ABC电视台迟迟没有宣布给这部剧第五季的预定,所以为了拼收视率,回归后编剧终于把压箱底的剧本拿出来了,这几集的整体水准也马上成为第四季以来的最高水准。比如第四季第17集《最高法院》(The Court Supreme)是一场经典战役,Alan拾起第一季无言的结局,继续打一个死刑犯的官司。片尾Alan和Denny的阳台夜话依然生动,倡言两人没完,才刚上路呢,编剧似乎也想让两人代言略表该剧还没得到预定的不满。第四季最后的大结局也是感人异常,最后两人一起去钓鱼的场景真是让粉丝怕是整部剧的大结局了。其实这时编剧心里也没底。好在最后ABC电视台给出了第五季的预定,不过这是最后一季,而且只有13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