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4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迷失》

《迷失》第四季大结局(资料图片)

  评语:第四季的动作戏、快节奏、血腥、汗水、时空转换……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

  简评:《迷失》(Lost)第四季两小时大结局在北京时间5月30日终于落下了帷幕,两集重磅结局的确抛出了“压箱底”的料,也解释了几个重大问题。总体回顾第四季,这是一个紧张而有悬念的一季,叙事节奏加快,爆料也更多。稍微有点遗憾的是第四季大结局的货船爆炸视觉效果稍显粗糙。

  如此复杂的第四季就这么画上句号了。也许觉得大结局有点快进的感觉。而第五季要到2009年初才能看到了。展望下一季,幸存者们依然有回到岛上的想法,特别是在Ben的鼓动下。还有小岛究竟时空跨院到了哪儿,这些都等待在未来揭开。接下来的剧情线有些复杂,可能整个下一季都是岛上和岛外的人的各自生活或抗争的场景。在可能冲突减少的情况下,剧情是否一直还有爆点?不过最近的一个重要剧透还是有些爆点,韩国人Jin可能在爆炸中幸存了。

  近期《迷失》主力编剧卡尔顿-库斯(Calton Cuse)也访问了上海,参加了中美影视创作论坛,透露一些幕后创作过程,还表示接下来的《迷失》剧本大纲都已经写好了,他也不会看网上粉丝的评论,免得思路受影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