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舞林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45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舞林争霸》

《舞林争霸》第四季20强(资料图片)

  一句话评语:夏季最有活力和性感的真人秀!让年轻人大开眼界。

  简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是美国夏季最吸引年轻观众的真人秀之一。去年的第三季堪称完美,不论选手的外形、舞技还是舞蹈指导的编舞都绝对专业。这也自然挑起了广大粉丝对第四季的期盼。FOX电视台在5月22日开播第四季,从海选来看,有个性的选手还是不少。最后的20强虽然外形和实力比第三季稍逊一筹,但仍然非常值得关注。

  从目前来看,Kherington和Twitch,Joshua 和Katee是比较热门的两对选手。假如舞蹈指导能逐渐找到感觉,编出观赏性强的舞蹈,那广大观众更是有眼福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