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就在眼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46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候选:《就在眼前》

《就在眼前》(资料图片)

  评语:一部诙谐有度的探案新剧,这次是关于证人保护。

  简评:《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是一部关于美国证人保护计划的新剧。女星玛丽-麦克马考(Mary McCormack)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在新墨西哥州的女探员。美国USA电视台6月1日首播获得了530万观众收视的佳绩。

  美国证人保护计划主要是因为证人的出庭作证,毒品交易、恐怖活动、有组织犯罪和其他主要犯罪分子才能得到惩治,证人也因此陷入了危险。证人保护项目的主要方法是为证人设计一个匿名的身份、帮助其在一个不会被认出的新的城市生活。被保护的人可以得到:提供合理的工作机会、帮助寻找住房、提供平均6万美元的经济支助、提供变化了的证人及其家庭成员的身份资料、必要时提供心理医生、伦理咨询师和社会工作者。

  《就在眼前》这部剧犯罪题材剧的风格有一种严肃和诙谐交叉的感觉,女主演玛丽-麦克马考的出色演技毫无疑问撑起了大半部剧。如果案子能更有深度、更加细致些,这部剧在这个夏季是很有吸引力的。(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