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男明星:大卫-阿楚莱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50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男明星:大卫-阿楚莱塔

大卫-阿楚莱塔(资料图片)

  一句话评语: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美国偶像》 (American Idol)第七季亚军,新的青春偶像。

  推荐理由:17岁的大卫-阿楚莱塔在年龄更低一些的青少年中拥有强大号召力,更像是走偶像路线,他从参加海选就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他的优势是纯真的脸庞,以及12岁就夺过选秀《星探》(Star Search)的演唱冠军的丰富经验。虽然这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他在青少年中的号召力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声音比较柔和纯真,比较动听。只要之后的唱片选歌旋律动听,就不愁不会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