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男演员:休-劳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53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男演员:休-劳瑞

休-劳瑞(资料图片)

  一句话评语:休-劳瑞(Hugh Laurie) 《豪斯医生》 (House),医神、戏神。

  推荐理由:休-劳瑞出生在英国,毕业于伊顿公学与剑桥大学,父亲是1948年奥运会赛艇比赛的金牌获得者,休?劳瑞也曾经立志做一名赛艇运动员。不过大学毕业后还是偶然踏上了演艺圈。之前演的都是小角色,直到主演美国的《豪斯医生》,顿时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戏,他也凭这部剧获得两届金球奖的最佳男主角。《豪斯医生》第四季是为数不多水准保持甚至提升的老剧,而休?劳里的演技依然精湛,大结局也照样需要他“亲自上阵”。对,这就是刁钻刻薄,一半坏蛋一半天才的“豪斯医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