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女演员:玛丽-露易斯-帕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8:01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第2季美剧女演员:玛丽-露易斯-帕克

玛丽-露易斯-帕克(资料图片)

  一句话评语:玛丽-露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单身毒妈》(Weeds),一份很有钱途的职业。

  推荐理由:如果《单身毒妈》不找玛丽-露易斯-帕克来演,可能被砍也许有点言重,不过没这么成功是大实话。玛丽将那种神经质、可爱可敬、可怜可恨、大智若愚、大愚若智表演得太彻底了。这种卖大麻的单亲妈妈才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这种黑色幽默才是会让人一直看下去的。《单身毒妈》和玛丽也互相得益,玛丽也过这部剧的表演得了不少演技奖。第四季中,玛丽也是豁出去了,甚至不惜有在车上方便的镜头,应该只是借位而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