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人生》推出特别节目 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15  新浪娱乐
《艺术人生》推出特别节目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艺术人生》特别节目

《艺术人生》推出特别节目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艺术人生》推出特别节目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节目来宾

《艺术人生》推出特别节目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录制现场

  ——- 文/徐俊杰

  今年5月12日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是新中国建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地震发生后,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全国宣传文化系统9支抗震救灾“心连心”慰问艺术团小分队,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于近日陆续奔赴地震灾区进行慰问演出。其中,广电总局中国广播艺术团小分队和抗震救灾“心连心”艺术团军队小分队已于6月23日结束慰问返回北京。

  《艺术人生》在第一时间邀请这些刚从地震灾区归来的“心连心”艺术团的部分演职人员做客节目,倾听他们带来的奔赴灾区的点滴记忆和触碰心灵的收获感悟。

  站在时代现场,聆听精神回响。

  《艺术人生》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时代现场》,2008年7月4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继续播出第三辑。

  冯巩巩汉林在灾区遭遇到了最让他们心疼的一位“粉丝”母亲;王馥荔在节目中展示了在灾区记录下的点滴感悟;而带给屠洪刚(听歌)却是心中的最强烈的自省……

  为什么在灾区的现场让赵保乐说不出内心想说的话?又是什么样的经历突破了刘全利和刘全和俩兄弟内心的担忧?

  带着希望而去的谭晶(《艺术人生》推出特别节目传递触碰心灵的温暖 听歌 blog)和刘劲,收获的是怎样的一份泪流满面的感动?触碰殷秀梅和秦威内心最深处的温暖又是什么?

  阎维文说他遭遇了从艺三十年来最难的一次演出,面对怎样的情景,让一度哽咽的黄宏蔡国庆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聆听时代现场的希望回音,传递触碰心灵的深层温暖。

  精彩内容尽情关注2008年7月4日晚19:30播出的《艺术人生》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时代现场Ⅲ》。

  给予·欢笑

  “自从灾难发生之后,有一位母亲一个多月没有走出过家门,就是这次听说心连心慰问团去了,冯巩去了,她走出家门了,因为她的孩子非常喜欢相声。”——这是让巩汉林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的一幕——“那天她就徘徊在我们坐的那个候播车的下面,始终是在那儿转来转去,眼含着热泪……”

  当这位母亲被接上候播车,一刹那她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不断的在说“这一个多月来我不愿意见人,我不愿意走出来,我恨我自己”,这一个月来她始终如此,内心充满着对女儿的抱歉和自责,始终走不出因为工作忙碌而错过去接年幼的女儿,然而就是这几个小时的距离,她永远失去了女儿。“她说今天这么多有名的演员都来为我们慰问,来给我们演出,我情不自禁的,我不能再在家里闷着了,我走出来,我想见到底你们,”王馥荔说,“她一边诉说着一边哭着,我们每个人在她身边都默默的在听着,没有插话。我们觉得她信任我们,把我们当做亲人,我觉得我们除了给他们演出以外,还要给他们的心灵得到安抚。”

  在灾区的演出,这些艺术家们给大家带去的是心灵上放松和慰藉,然而对于他们而言,面对这样的慰问,内心里其实也有着一些要突破的方面。“其实我们俩去的时候觉得特别紧张”,刘全和说。“我到了灾区去之后我最想说的话我说不出口。赵保乐的说不出口带着强烈的害怕刺伤他们的担心,“好多的孩子都坐在下面,我最想看他们的眼神,但是我最不敢看,我最想说他们有很多人失去了亲人,我们这个慰问团所有的人都是你的亲人,我说不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艺术人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