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47  云南信息报
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

小时候的一枝梅

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

一枝梅和恩彩

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

一枝梅和凤顺

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

情敌时厚

  在《王的男人》里,他曾凭飘逸古装扮相和一对含情丹凤眼创造了韩国电影的票房和奖项奇迹。如今,他卷土重来,不仅飘逸、丹凤眼依旧,还有了一身武功和侠骨柔肠。由李俊基(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 听歌)主演的古装韩剧《一枝梅》,创下韩剧今年来的收视最高点——7月2日播出的一集,韩国全国平均收视率达到25.3%,在首尔则达到26.2%。虽然不能与韩剧史上最厉害的大长今(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蓝色生死恋(李俊基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创今年收视最高峰)》这类平均收视上50%的巨鳄相比,但已远远将收视率不足10%的同期剧抛在后面,并创下今年的收视最高点。

  李俊基是如今韩国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偶像明星,他引发的粉丝狂潮横扫中韩两国,被粉丝称为中“梅花毒”。以至于该剧在韩国SBS的官方网站上都专门开设了中文特区供中国粉丝分享,这部剧也成为《王的男人》后李俊基再度证明号召力的力作。有趣的是,《一枝梅》的故事其实来源于中国,他是一个被收录进中国古典小说《二刻拍案惊奇》和《欢喜冤家》的著名侠盗。

  中毒症状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培养了不少“梅花粉”。他们在韩语、中文的各个网站、贴吧发帖热烈讨论每集的细节、猜测结局,还大肆批判同期另外几家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疯狂迷恋剧中人物。此外,他们还做了不少有趣的事情。例如——

  [ 梅花袋]

  这是去探望《一枝梅》拍摄现场的粉丝送给李俊基的礼物。全部用绣有梅花的传统礼品袋包装,每个礼品袋里都插上一枝粉色或红色梅花,表示自己是100%的梅花粉。

  [ 中国梅 ]

  韩国电视剧现在十分重视华语市场,《一枝梅》在SBS电视台的官方网站上甚至有专门为中文网友设置的专区,叫“一枝梅在中国”,整个页面都是中文,网友还可以用中文发帖、讨论剧情以及下载海报、剧照。

  [ 两枝梅 ]

  以古装造型出现的李俊基虽然是引发粉丝狂潮的焦点,但第二男主角朴时厚也吸引了大批粉丝。朴时厚出身模特,身材匀称健壮,与走阴柔路线的李俊基正好形成对比。这“两枝梅”的比较也是粉丝热衷的事情。有粉丝贴出朴时厚裸露上身的图片,赞扬他身材健硕过李俊基,立刻有粉丝称李俊基身娇肉贵,“不像某些模特出身的,就爱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