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79-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第79集

  馥秀眼睛红红的,责备吉亿为什么不早说罗薇的事,吉亿眼含热泪,拉过馥秀拥在怀里。罗薇向二人道歉,称自己只是借最后机会表明心意,无意妨碍二人婚礼。婚礼时间已过,馥秀才来到饭店,对满脸惊讶的家人们解释说吉亿在工地碰到了事故,婚礼不能正常举行。

  馥秀沮丧地回到家中,奇迹和女儿们得知馥秀没能结成婚,高兴得又跳舞又放爆竹……

  第80集

  具会长听世州说他和花晨一起过夜,愤怒地甩了世州一耳光,命令世州立即前往中国的工厂。世州称自己不再有所畏惧,他将提出辞职。元秀找到花晨,问她是否一定要离婚,花晨告诉元秀,现在他们俩从名义到实质都不再是夫妻,昨天夜里她和世州在一起。花晨的话犹如晴天霹雳,元秀眼前一阵眩晕,半天镇静下来,表示将满足花晨的要求,第二天法院前见。

  吉亿去找馥秀,想取得馥秀谅解,但馥秀告诉吉亿,她需要时间来想清楚……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