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称冠 车晓成功晋级“最佳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11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称冠 车晓成功晋级“最佳女主角”

车晓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刚在江苏卫视热播完毕的电视连续剧《艰难爱情》,由华谊兄弟旗下力捧女新人车晓与实力和偶像兼具的人气演员邓超联袂主演。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现实,《艰难爱情》从开播第一天的0.88一路持续走高,最后更创下1.75的超高收视率,打破了江苏卫视08年的收视记录,也成功创下今年迄今为止全国卫视的最高收视记录。

  气势如虹的收视佳绩,令《艰难爱情》的女一号车晓亦顺利闯入“新浪网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最佳女主角”的入围名单。《艰难爱情》的热播旗开得胜后,由车晓主演的另外三部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大院子女》《身份的证明》也将陆续登上全国荧屏,08年对车晓来说堪称一个收获的金秋。

  成就全国收视率之冠 成功晋级“最佳女主角”

  首播于江苏卫视第一天的收视率便为0.94成为同时段全国第一的《艰难爱情》可以说是一路飚高,在首播的前三天收视率分别为0.94、0.86和1.04不断看涨的数据让人欣喜万分。播出首个周末的收视率突破1.47,及最高创下1.75的超高收视率,足以令《艰难爱情》骄傲江湖。据江苏卫视收视率统计中心负责人和央视索福瑞调查机构的结果显示,这个数据不但刷新了江苏卫视08年以来电视剧收视的纪录,更创下今年迄今为止全国卫视的最高收视记录。

  与此同时,《艰难爱情》的女一号,华谊兄弟力捧新人车晓,也以大热候选人之姿成功杀入“新浪第2季电视剧排行榜最佳女主角”的入围名单。这也是车晓2008年得到的第一个专业奖项方面的青睐,对此车晓开心的表示:“感谢新浪网的鼓励和广大电视观众及网友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扎扎实实地演好戏,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如饮矿泉水般亲切自然”车晓演技获认可

  《艰难爱情》获得的成功,剧中两位主演,邓超和车晓可谓功不可没。不但有媒体评论人称该片为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电视剧,每日在播出时数以千计发入江苏卫视的手机短信,更代表了广大电视观众对《艰难爱情》的热议。有观众留言:“邓超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爆发力,他沉稳、大气、游刃有余的表现让我们感觉看邓超演戏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同时也有相当多的观众对女主角车晓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车晓虽然是个新人,但她表现也非常出色。她的表演很舒服、很自然,就像饮矿泉水般亲切、无负担。”

  四部大戏轮番轰炸 华谊力捧车晓上位

  作为华谊兄弟力捧上位的女新人,车晓的表现可谓十分争气。在《艰难爱情》的旗开得胜后,由车晓主演的《爱你所以离开你》、《大院子女》和《身份的证明》另外三部大戏也将陆续亮相全国电视荧屏。在这三部电视剧中包括李立群、印小天张涵予等与车晓搭档的男演员涵盖了“老、中、青”三个年龄阶段,做到了“全民通杀”。有着扎实的电视剧表演做基础保障,再加上公司的力捧,幸福的车晓,上位指日可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