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智慧传媒合作编剧--高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资料:智慧传媒合作编剧--高军

高军

  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编剧、文学博士,以创作《天路》、《红十字方队》、《光荣之旅》、《徐向前元帅》等电视剧而享誉文坛。

  主要作品有:

  长篇报告文学《石门开》、《写在她远行的路上》

  散文集《画一个太阳》、《剧作选》

  电视剧:

  《天路》

  《红十字方队》

  《光荣之旅》

  《向前,向前》

  《岭南药侠》

  《红十字星座》

  《寻呼人生》

  《李大钊》

  获得奖项:

  国家一级编剧,报告文学《写在她远行的路上》(合作)获首届“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观众最喜爱的图书奖”。创作电视剧《天路》、《红十字方队》、《光荣之旅》、《向前,向前》、《岭南药侠》等16部150余集,多次获飞天奖、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解放军文艺大奖及金星奖、全国最佳编剧奖,中国电视金鹰20周年突出成就奖。评为全国首届百佳电视艺术家、全国十佳制片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