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茱丽新奥尔良大婚拒不邀请安妮斯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皮特茱丽新奥尔良大婚拒不邀请安妮斯顿(图)

皮特和茱丽(资料图片)

皮特茱丽新奥尔良大婚拒不邀请安妮斯顿(图)

安妮斯顿离婚后的感情世界也很精彩

  新浪娱乐讯 目前还在法国尼斯安心养胎的茱丽,终于决定“为人妻”,为龙凤胎和一帮“联合国孩子”找一个法定的爸爸,据两人好友透露,茱丽将于年内和皮特完成婚事,但具体日期还没定。好友表示婚礼会在新奥尔良举行,“他们很爱新奥尔良,茱丽很能融入那里的生活,她很喜欢这里的小吃,特别是红天鹅绒蛋糕”,因此,红天鹅绒蛋糕会成为结婚仪式时蛋糕的首选。不过,两人的蜜月地点目前还没有具体敲定。据悉,美国顶级品牌Marchesa首席设计师已为茱丽设计好礼服,“礼服会是传统的纯白雪纺绸质地,为了配合茱丽的好身材,礼服会是露肩”。另外,不少朋友也对茱丽钟爱黑色持有意见,“她真的应该多穿些轻快的颜色”。

  据悉,均已经历过婚姻的两人,已经接受马特·戴蒙的建议,对于这场2008年万人瞩目的婚礼会一切从简,来宾全是两人的至亲,包括双方家人以及好友乔治·克鲁尼(皮特茱丽新奥尔良大婚拒不邀请安妮斯顿(图))。而伴郎和伴娘分别是皮特的弟弟道格·皮特以及茱丽的助理赫莉·格兰恩,他们最大的孩子麦道克斯会成为拿戒指的男童,而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和与茱丽一直关系很僵的茱丽父亲将不会被邀请。

  当年,皮特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在加州马里布海滩举行的婚礼却是相当壮观。共耗资百万美元,宴请两百名宾客,成为当年的头号婚礼。而茱丽和前夫比利·鲍波·松顿在拉斯维加斯小教堂举行的婚礼就非常简单,婚礼总共只花了189美金,整个过程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茱丽的结婚戒指只值区区29美金。看来,此次婚礼一切从简的主意是准新娘茱丽首先推崇的了。(cind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