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7.07-08.07.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1:16  新浪娱乐

  本周的收视冠军是一部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旗舰》。这部将镜头对准海军生活的新剧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四地均获得了当地的收视冠军。这部集合了贾一平(榜评:影视风云榜排行(08.07.07-08.07.13) blog)、高明、王庆祥的电视剧,此前刚刚开播时收拾成绩平平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终于在本后登上了收视榜当的冠军宝座。

  此外本周还有一部新剧在北京地区播出,就是由许晴王志文主演的《宽恕》(blog)。在这部电视剧中王志文饰演的肖一航,以及许晴饰演的庄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肖一航是一家龙头物流公司的老总,庄敏是电视台金牌节目主持人,两人有一个女儿蓬蓬,家庭十分美满幸福。然而不幸不期而至。庄敏接到一个勒索电话,勒索她的是她高中老师马平原。庄敏不畏强暴,不愿屈服,和丧心病狂的马平原斗争。这部新剧北京地区一经播出就成为了收视冠军,极为主演的出色表演功不可没。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影视风云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