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高希希凭《光荣岁月》获最佳导演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0  新浪娱乐
详讯:高希希凭《光荣岁月》获最佳导演发表感言

高希希凭《光荣岁月》获最佳导演

  新浪娱乐讯 新浪电视剧评选于21日下午揭晓各个奖项。高希希(blog)《光荣岁月》获最佳导演发表感言,发表感言:

  今天这部影片拿到奖,我觉得意义确实不同于一般,和我以往的奖项都不一样。因为我前段时间在博客上谈到一点,我觉得有关信仰理念,谈到信仰理念的时候有这么多的网友和观众支持我,喜欢它,我觉得我是激动的,同时我觉得我们的民族是坚强的,这是我今天特别激动,因为以往拿这个奖都是其他的影片,我觉得《光荣岁月》拿到这个奖我觉得特别特别不容易。我希望做一个有关谈信念,谈共产党信仰的这么一部片子,而今天网友和观众给我这么多的支持,在这儿我感谢新浪,也感谢苗棣(blog)老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