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邓超凭《艰难爱情》获最佳男演员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33  新浪娱乐
详讯:邓超凭《艰难爱情》获最佳男演员发表感言

邓超凭《艰难爱情》获最佳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新浪电视剧评选于21日下午揭晓了各个奖项。邓超(详讯:邓超凭《艰难爱情》获最佳男演员发表感言 听歌 blog)《艰难爱情》获最佳男演员,发表感言:

  我一直特别坚信,任何的美好都是百折不挠,爱情是这样,艰难爱情更是这样,这次拿到这个奖,我想对台下的出品方华谊兄弟,制作人李波(blog),导演田友良,包括所有这个戏的参与者,当然还有新浪网,以及所有的媒体,我想由衷的对你们说,正是因为你们的浇灌,这只爱情之花才能绽放得如此美丽,谢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