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红楼梦》获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 投资方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详讯:《红楼梦》获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投资方感言

《红楼梦》获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

  新浪娱乐讯 新浪电视剧评选于21日下午揭晓了各个奖项。《红楼梦》获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立平发表感言:

  这个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压力,刚才你提到87版有一个《红楼梦》,和现在的《红楼梦》,实际上我们现在谈超越的和不超越的问题,我们现在想体现出改革开放30年,特别是在影视创作非常繁荣的今天,拿出一个《红楼梦》的经典,我也非常感谢新浪娱乐,特别是广大的媒体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样,我也非常期待《红楼梦》的播出和热播,谢谢。

红楼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