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洪都拉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2:39  新浪娱乐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本名:洪胜德(台湾人,台湾本土艺人)

  星座:天秤座 A型

  身高:170cm诞辰:9月29日

  体重:66kg

  学历:三重商工机械工程科

  历程:老婆是生命中的贵人,当年幸由澎恰恰作媒,才娶得美人归,才有今日赫赫有名的YA教授。

  专长:戏剧、主持、商业、校园活动主持、广告演出

  演出经历主持:莫的斯里讲笑话外景(校园大书 包)、婆婆妈妈发财车

  综艺:全民大闷锅,全民最大党,连环泡、黄金夜总会职竞技场、台湾乐丽屋欢喜玉玲

  珑、莫的斯里讲笑话、2100全民乱讲、超级像像像、笑弹总动员

  戏剧:鸟来伯与十三姨、九龙传说、隔壁亲家、戏说台湾、老婆大人

  出版:ya教授乱讲洪都拉斯

  角色扮演

  YA教授、王遇诚、齐勤、薛球、柯四海、太子爷、吴祥辉

  洪都拉斯本名洪胜德,来自单亲家庭,从三岁开始,他就住在泰山的泰安新村,长大、娶妻、生子,然后走红演艺圈,所有人生最重要的事情,都在这间房子里发生,这个家对他意义重大。

  由於他书念得不多,今日一点一滴的成就,都靠双手打拚出来。他高职毕业后开过计程车,做过大货车司机,也卖羊奶、还有OA办公家具搬货工人等;直到进入电视圈,从华视《连环泡》节目的服装、道具做起,做了5年。因缘际会遇到了贵人澎洽洽,做了澎哥的私人助理,也开启了他演艺事业之门。因为澎哥主持《黄金夜总会》,洪都拉斯开始客串性质的在《黄金夜总会》演出短剧,去年在中天电视的“2100全民乱讲》模仿演出《YA教授》,才让观众熟识,也开启他在演艺圈的新世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开心1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