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管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35  新浪娱乐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管艺

管艺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管艺

管艺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管艺

管艺

资料:《开心100》主持人介绍--管艺

管艺

  生日:7月23日

  身高:170cm

  体重:49kg

  血型:B

  专业:表演、主持、舞蹈(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现代舞)、

  特长:唱歌、长笛、书法

  最喜欢的颜色:桃红色

  最喜欢的休闲:网络、看书

  最喜欢的运动:瑜珈、羽毛球

  最喜欢的食物:妈妈炒的独家秘制酸辣土豆丝

  最喜欢的人:给我炒独家秘制酸辣土豆丝的这个美女

  最喜欢的动物:狗、狮子、熊

  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guanyi

  艺人评述:

  管艺的个人形象极具亲和力,青春、阳光、健康,就似邻家女生般的亲切。在主持风格方面,轻松、自然,对现场气氛的把握更是恰倒好处,让观众始终沉浸在欢乐气氛中;从2002年入行到现在,在主持生涯上有一个较深刻的体会;从整体的发展过程来看,无论电台节目主持、电视节目主持,还是项目活动主持、唱歌、演戏、舞蹈等都有过不同的尝试,作为一个电视人,已经有一个较为全面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个人气质:

  健康的肤色、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语调是管艺带给人最强烈的感受,保持了在公众及媒体方面的良好形象;但在不经意间也流露出稳重女生内敛的气质,生活中有些害羞腼腆,与荧屏形象大相径庭。随着管艺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岁月又赋予了她更深刻的内涵与气质。

  主持特征:

  具有较好的性格优势。典型的狮子座具有天后气质的特征,在主持节目的时候欢快亲切,机智灵敏,诙谐幽默,无厘头的思维常令嘉宾捧腹不止,被大家称为综艺小天后;在现实生活中却非常安静,甚至有些忧郁。这种个性的存在使得管艺能够在不同的状态下感受自我,感性的表现和理性的把控,对自己发展有不断的认知;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能娴熟的把握尺度,成为一个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履历:

  现任东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开心100-奥运ING》主持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开心1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