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开心100》评审介绍--沈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56  新浪娱乐
资料:《开心100》评审介绍--沈娟

沈娟

资料:《开心100》评审介绍--沈娟

沈娟

  她手心向外,凭空翻出鲜花。手持花球,瞬间变换颜色。手捧花盆,涌出瀑布彩绸。八分钟内变幻5000朵花的绝技。

  魔术界最大的盛会是美国国际魔术师协会举办的大赛。这个比赛已经有105年的历史了。比赛严格的评分标准,使得金奖的含金量非常高。在这105年里,比赛一共只产生了3个金奖。2007年,中国的魔术师沈娟成为了第四位金奖获得者。

  沈娟参赛的节目《万紫千红》,实际上是魔术行当里最不起眼的变花手法。这种手法在一般的魔术表演中只是一种辅助手段,用来助兴。但是,沈娟却认为,女孩子和花是最般配的。她钻研变花的手法,能用几十种不同的手段,在8分钟内变出5000朵鲜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开心1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