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SBS台泄密奥运开幕式遭两大电视台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在未经任何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向外界播出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的视频,此举不仅令国际奥委会与北京奥组委十分失望,就连并列韩国三大电视台的另外两家——KBS与MBC也对SBS电视台的这种做法表示强烈谴责。

  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般像奥运会开幕式这样重大的活动,即使媒体事先得到资料也不会擅自对外发布,SBS电视台很久以前就无视这样的规矩,曾多次犯下类似的错误,这次他们的这种做法真的让人感到很遗憾”。MBC电视台负责人同样恼怒地表示:“这是SBS电视台一家的错误,与KBS和MBC无关。”

  目前最让KBS与MBC担心的是,这次事件有可能会扩大到被取消奥运直播权。据悉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SBS联合组成Korea Pool与IOC签订了直播协议,因此如果IOC追究SBS电视台的责任,那么就有可能会牵连到另外两家电视台。最坏的情况是韩国三大电视台都不能直播奥运会开幕式。面对这样的危机,MBC电视台与KBS电视台负责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如果因为这件事被取消转播权,也应该是由SBS电视台独自承担责任,而不应该牵连到KBS与MBC”。

  SBS电视台这种泄露奥运开幕式彩排的行为,同时也遭到韩国观众的批评,有观众在SBS电视台网站留言表示:“中国为这场开幕式足足准备了8年,将别人这么用心准备的活动在没有得到应允的前提下就擅自曝光,这种行为不仅让人无法理解,还给整个韩国媒体丢尽了脸。”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B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