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好月圆》首周收视狂飙至37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家好月圆》首周收视狂飙至37点(图)

《家好月圆》海报

《家好月圆》首周收视狂飙至37点(图)

米雪眉梢眼角藏“奸意”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曾 媛

  备受期待的《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终于在本周亮相TVB。在第一部里,关菊英(听歌 blog)以“奸”出位,有鉴于此,TVB索性在第二部里加重奸人戏份,从目前已播出的四集来看,米雪、关菊英、李香琴各出其“奸”,谁演得更出彩,成为网上讨论的热点话题。

  记者昨日致电该剧监制刘家豪,他兴奋地表示《家好月圆》收视一路狂飙,平均34点,最高37点,“通常这种情况在大结局才会有。这么好的开头是近年罕见的,连《溏心1》都做不到。”刘家豪对剧中的“奸角”逐一点评,他认为米雪很可能成为最出彩的一位,他透露剧中还有一个“奸人”值得注意:“徐子珊还没出场,她是个玩弄感情的高手,和米雪一样是剧中的大反派。”

  Sa姨

  ﹙关菊英饰﹚

  必杀技:尖酸刻薄

  奸人表现:Sa姨心地不坏,只是喜欢搬弄是非,“憎人富贵厌人贫”。她一出场就很讨人嫌,一会儿指责姐姐不会保养身材,一会儿又嫌侄子阿好(林峰(听歌)饰)打扮老土。说话像机关枪,得理不饶人。

  观众评价:关菊英在《溏心1》里“奸”得深入人心,此次扮演一个嘴贱却颇有侠义心肠的角色,奸得很可爱。不少网友认为Sa姨只是嘴巴不饶人,心地却不坏,她举着拖把打走“陈世美”阿祖(夏雨饰)等情节也是大快人心。

  监制点评:“对关菊英的使用上,也是有变有不变。一方面,让她变得让人恨不起来,因为她不是大奸大恶的人。另一方面,发挥她的长处———关菊英能够把很长的骂人对白说得又快又流利,给人琅琅上口的感觉,很特别也很有趣。”

  殷红

  ﹙米雪饰﹚

  必杀技:口蜜腹剑

  奸人表现:殷红多年前依靠荷姐(李司棋(blog)饰)的收留才在香港立足,后来却抢走恩人的老公和三个儿子。她把“家好月圆”饼店经营成一个大集团,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城府很深,对荷姐一家充满敌意。第一集中,殷红身为“小三”却不断催促“正室”荷姐在中秋节向家人摊牌;第二集,她又要荷姐的饼店改名,独霸“家好月圆”品牌;第三集,她又百般阻挠三个儿子回去陪外公吃团圆饭,甚至怂恿婆婆上门抢人。

  观众评价:由《溏心1》中善解人意的小姨子摇身一变成为阴险狐狸精,米雪的表演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观众都拿她与《溏心1》里面的“细契”进行比较:“红姐”不像“细契”那样坏在脸上,她的心机更深,是透过眼神和奸笑来表达内心,看起来更可恨。

  监制点评:“当初策划《家好月圆》时,我们决定保留观众喜欢的《溏心1》总体风格,具体细节却要大调整,所以决定让原本的‘好人’米雪做大反派。她表演最大的特点是内敛,不是旧式的‘七情上面’式的表演,她的奸都藏在里面,只是偶尔眉梢眼角间会流露出来。米雪演得很聪明,我相信会很出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家好月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