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85-8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第85集

  吉亿正欲拥抱馥秀时,有电话来称罗薇情况危机,可能需要马上手术。深夜世州赶到野营地,亲眼目睹花晨和元秀一起参加活动的场面,泪水湿润眼框。

  元秀趁哲儿睡着,强行拥花晨入怀,花晨气愤至极,狠狠地打了元秀一耳光,又把元秀拖到水中一顿痛打。在野营地附近徘徊的芝兰心中难过,一个人呼酒买醉,醉倒在江边。时中接到警察打来的电话赶到警察局,面对醉得不省人事的芝兰,时中气哼哼地称不认识此人。

  奇迹想象着馥秀和吉亿在一起的情景,正怒火中烧,恰在这时,发生交通事故的世州被送到医院来,奇迹急忙向手术室跑去……

  第86集

  吉亿和奇迹正在家门口撕扯,元秀让吉亿趁父母还不知情,把奇迹带走。良顺一到婆婆忌日就会无名火起,没事对心汉找岔。心汉要换内衣,找盆子帮忙,良顺说她来帮忙,但是心汉还是要找盆子,良顺自尊心受伤,和心汉大吵了起来。元秀和善秀扶着心汉行礼,心汉边呼喊着母亲边大哭起来,两个儿子一时怔住,隔壁屋里的良顺听到哭声也心下悲凉……

  第87集

  芝兰听元秀说出分手的话,冲动地拿啤酒朝元秀脸上泼去。元秀以为芝兰这次会离开他的家,没料到芝兰买了菜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又回来了,于是动手打芝兰,并大吼大叫要她离开。良顺在一边感叹,以前发生在花晨身上的事在芝兰身上重演。

  奇迹从罗薇嘴里得知吉亿不去旅行,长舒一口气,来到馥秀小摊,帮馥秀做事讨好馥秀。亢奋状态的芝兰喝得醉醺醺地去找花晨……

  第88集

  吉亿来见馥秀,告诉她罗薇是孕妇,不能把她赶出家门,现在罗薇就在吉亿家里。馥秀听了吉亿的话很恼火,吉亿表示他不会再恳求馥秀,如果到第二天馥秀一直不和他联系,他就视馥秀和他分手,说罢离开。

  心汉告诉元秀,人和人之缘分不能随心所欲,召之即来,呼之即去,劝他对芝兰不要那么无情,但元秀称自己的事自己会看着办。

  芝兰喝光了瓶子里的酒,醉倒在汉江边上……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