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48  新浪娱乐
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

蒋欣剧照

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

蒋欣剧照

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

蒋欣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蒋欣(blog)在正在中央八套热播的《夫妻时差》中饰演的毛毛(听歌),又是一个“第三者”,一个表面上是不为情所困的新兴人类,骨子里却是一个对爱极其传统的时尚青年。

  原本感情很好的白领夫妻因意外丧子出现了情感危机,蒋欣扮演的租客毛毛是一个二十出头的网络主持人。毛奇回京后,他们俩不得不住在同一屋檐下。由于毛奇刚回来后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经常烦躁,而毛毛说话总是特别尖刻,老在矬子面前说矮话,她一针见血地说毛奇像悬在空中,两边够不着。所以最初俩人老是拧着,互不相让,再后来,毛毛发现了毛奇内心的痛苦,她也开始把自己的面纱一点一点地撩开,其实毛毛在情感上也是受过伤害的。就像两个同命相连的人相遇一样,他们俩也开始互相关心和照顾,但是毛毛发现毛奇一直念念不忘他的妻子,她无法真正走入他的内心。

  蒋欣被忠爱她的“欣迷”时常抱怨“太不会经营炒作的老爷”的蒋欣,圈子里讽刺的不宜在影视圈生存的三种性格:不愿见生人;不会面对媒体侃侃而谈;不会刻意经营人际关系,蒋欣是全包圆了。但是,一旦成为蒋欣的朋友,你感受到的,除了女生的清纯,将就是湖南人的泼辣,新疆人的火热。

  在影视作品中,原先不管是天龙八部(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里脸蒙黑纱,与林志颖(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 听歌)有一段奇缘的“木婉清”;还是《公安局长》里不顾“老爹(听歌)陈宝国(blog)的反对,轰然展开与柳云龙(blog)这个“罪犯”恋情的“李繁”,都被“欣迷”们推举为“清纯特立之极致”,也不知怎幺了,现在的“蒋老爷”,自从前几年一部反映女大学生因畸恋化身为保姆介入一对主持人家庭的《危情杜鹃》,在全国一举夺下各省收视冠军之后,“路晓娜”这个情感痴魔的形象就如同魔咒,套上了“蒋老爷”。不说在央视八套播映的与丁志诚合作的《夫妻时差》,就说这回到了跨越台海两岸恋情的《爱在日月潭》,“蒋老爷”饰演的江荷与文章(听歌 blog)饰演的孟廷,他们与林心如(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 听歌 blog)、柯叔元组成了全剧“双生双旦”的主演阵容。江荷这个干练与温柔、野心与良知并存的城市精英,却依然难以逃脱“第三者”的境地。

  谈到《夫妻时差》的时差,蒋欣说:“一部自认为在当时发挥很好的片子,终于在大家都在关注奥运的时机,在以前大家都巴望着自己的戏可以被放置的‘黄8’(中央8套黄金档)播出了!于是,这与我产生了时差,连我远在台湾拍摄《爱在日月潭》,也天天一回宾馆就扑着看奥运。当中国男子体操队终于实现了梦想,继2000年之后登上了北京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时,四川籍的新科冠军邹凯说的那段话特别让我心动(低调蒋欣开拍新剧依旧难逃“第三者”厄运(图)):‘我特别想把获得这块金牌的荣誉,和我四川的父老乡亲们一起分享。四川给了我生命,四川养育了我,在那些危难的时刻,我的父老乡亲们表现了不屈不挠、众志成城的精神,这些都让我觉得身为一个四川人,自己时时刻刻都充满了力量。很自豪,今天自己在比赛中也比出了这种精神面貌。接下来,继续努力。’

  可惜大家不会在这个全球人关注的奥运期间去挤出时间看这部虽说不错的戏。而我,本身由于拍戏而错过精彩奥运的北京,身在台湾又根本看不到中央台!于是《夫妻时差》便与我产生了时差!”

  当然,蒋欣一直很期待这部戏的播出:“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发挥究竟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能否对得起欣迷的期待。再加上那部戏成就了我和全剧组同仁的友谊,这对我来说又是天赐的意外收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