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9月开机 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金城武在《赤壁》中的造型

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唐国强饰演的诸葛亮

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陆毅

  “三国”一直以来都是影视界热门题材,1994年由王扶林(blog)导演的电视版三国演义(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曾取得很大成功,鲍国(听歌)安饰演的曹操深入人心;三年前,易中天(blog)的《品三国》,延伸了人们的想像;今年7月吴森宇执导的巨片《赤壁》,再掀三国热。昨日,记者从新版《三国演义》总制片人杨晓明处获悉:一直备受关注的新版60集电视剧《三国演义》,主力阵容已经确定:陈建斌(饰曹操),陆毅(听歌 blog)(饰诸葛亮)、陈好(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听歌 blog)(饰貂蝉)、邓超(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听歌 blog)(饰吕布)、林心如(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听歌 blog)(饰孙尚香)、赵坷(饰小乔)。记者随后就此名单在北京街头进行民意调查发现,陆毅版诸葛亮堪称“冷门”,遭遇质疑最多。受访观众普遍认为陆毅扮演诸葛亮实在太年轻了,有点压不住。

  陆毅:扮演诸葛亮遭质疑

  新版《三国演义》一直命运多舛。早在四年前,该剧就开始筹备,先后经历了两任导演退出剧组的风波,直到高希希(blog)接过“导演聘书”,才走上正轨。而在演员方面,也先后有姜文陈宝国(blog)辞演。新版《三国演义》的现有演员还变不变?杨晓明笑道:“不变了,再变就无法拍了!”他透露:以上公布的演员都跟剧组签了正式合约,就剩周瑜、刘备等几个角色还没有签订。

  老版《三国演义》中,唐国强饰演的诸葛亮忠诚睿智,也给电影《赤壁》中诸葛亮的扮演者金城武(新版《三国》9月开机陆毅饰演孔明遭质疑(图) 听歌)带来了不小压力。而让陆毅演诸葛亮,无疑是新版的突破。陆毅能压得住这个角色吗?杨晓明解读:“我和高希希多次与陆毅沟通,陆毅本人非常喜欢扮演诸葛亮这个角色,最近也买了很多有关“三国”方面的书来品读。我们给他上了装,从整体形象上看,陆毅是比较合适的,英俊、儒雅,多谋的气质很突出。从年龄上,他扮演诸葛亮是年轻了点,但经高希希导演好好调教,陆毅扮演诸葛亮是会成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