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89-9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14  新浪娱乐

  第89集

  元秀向良顺诉苦,称芝兰不听他的话,要求良顺在他下班之前送走芝兰。芝兰在厨房里听到元秀和良顺母子间的对话,拿出她以前藏起来的烧酒,借酒消愁。

  吉亿从口袋中掏出戒指,给馥秀戴好,叮嘱她不可以再摘下来。医院院长通知奇迹,下个月离开医院……

  第90集

  世州在大厅里遇到花晨,花晨故作开心地祝贺世州和海子婚姻幸福。世州要求和花晨谈一谈,花晨借口没时间拒绝了世州。

  一番辛苦后,罗薇生下了孩子,吉亿望着新生儿,心头掠过微妙的滋味。

  盆子劝来店里的芝兰回自己的家,芝兰不肯回去,她告诉盆子,自己离开家已一年多,没有人会再接纳她……

  第91集

  花晨才得知元秀原来取消了离婚申请,气冲冲地找到元秀,大发一通脾气。馥秀对此事也很生气,声称如果逮着元秀的把柄,绝不放过他。良顺搞清花晨根本没有和元秀和好的打算,鼓励芝兰和元秀带着哲儿好好生活。

  奇迹买了红参来看望岳父,听心汉让他忘掉心已离开的人,非常失望。吉亿去医院探望,罗薇跟他报怨一个人住院很害怕,让吉亿给孩子取名字,吉亿感到为难。

  馥秀把存折交给和相,又与奇迹见面,通知他尽快收拾行李搬出去。走投无路的奇迹在馥秀面前跪下,痛哭流涕地真心道歉……

  第92集

  和相责备馥秀,称奇迹都没有对他跪过,这样哭着真心道歉,怎么可以不为所动呢?馥秀平静地听着和相的责备。奇迹边开车边哭,因为太伤心,不得不把车停在路边,仰头望天,不知该怎么办。

  花晨走进一家名品店,拿出自己缝制的衣服,向店主提议合作……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