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13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新的脱口秀栏目《天天向上》,8月4日在湖南卫视上档。这档节目以礼仪、公德为主题,分为歌舞、访谈、情景戏三段式,氛围欢快轻松幽默。

  《天天向上》共有汪涵,欧弟,陈英俊,钱枫,矢野浩二,董贝克,俞灏明,田源等来自不同地方的八位主持人。他们在节目中以班长,副班长,班员的形式出现。从成员和人数上看,堪称内地主持超强超豪华阵容。同时外籍演员的加入使得节目更具国际化。

  节目的主题固定为礼仪公德知识。节目内容有风格各样的嘉宾秀融合脱口秀的形式开场。以及用栏目剧的形式来演释和诠释生活中常见的礼仪知识。再加上跨国界的嘉宾访谈互动环节。以及为奥运特量身定做的“中华礼仪之美”和“对与错”环节,让国人更加掌握文明礼仪,让世人更加了解中华礼仪节目本身包含了公益性,教育性,知识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