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励志剧《凤穿牡丹》应采儿李小冉成情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49  南方日报

  另一部今晚在TVS2《老友剧场》播出的电视剧《猎狐》,则讲述了我国安(励志剧《凤穿牡丹》应采儿李小冉成情敌(图)(2))全干警为保卫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与国际间谍之间相互较量、斗智斗勇的故事,由吕中、冯国庆、郑晓宁(励志剧《凤穿牡丹》应采儿李小冉成情敌(图)(2) blog)等人出演。

  《七十二家房客》:

  包租婆周日与观众互动

  刻薄的“包租婆”、吃喝玩乐的“包租公”、斜耷拉着皮带的“369”、受尽欺凌的阿香、学究气的“金医生”……随着南方卫视120集粤语电视短剧《七十二家房客》的热播和剧情发展,彭炽权、黄伟香等粤派名伶扮演的包租公包租婆与租客之间的“斗争”不断升级。

  为给该剧造势,24日开始,南方卫视TVS2《娱人码头》推出《七十二家主演大PK》、《七十二家主演大爆料》以及《主演演技大考验》等特别节目,将邀请剧中主要演员与观众零距离互动,并现场切磋表演心得,独家爆料不为人知的幕后秘闻。

  此外,一部别出心裁的舞台剧《七十二家房客前传》也将在《七十二家房客》第二部开拍之前推出。编剧人员透露,“前传”借助时空穿梭,将上世纪40年代与现代的故事融于一体,如阿香遭逼婚在现代将如何对抗等,天马行空的创意与诙谐滑稽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另类的精神体验。

  “绳采飞扬”跳绳大赛:

  冼东妹和你一起跳绳

  奥运暑期,TVS5南方少儿频道将“跳绳”这项普及性极高的大众传统运动,加以电视化改造,创造性地设计出“10+2跳绳比赛”模式。8月30日,首届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并举行现场直播。届时,奥运冠军冼东妹将带领千名学子一起,用“传递奥运精神,冲刺新学年”的宣言作为特别的开学礼。

  该大赛时间跨度为一年,分为周赛、季赛和年度总决赛。比赛以学校班级组队为基础,同时鼓励各类人群自由组队。周赛参赛队伍2到5组,以录播的方式进行,在逢周日播出的《南方小记者俱乐部》中展(blog)播,每周公布分数排行榜,分数由高至低自然产生,最高分的队伍进入季赛。季赛将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比赛,从季赛脱颖而出的12个队伍争夺5强,进入年度总决赛。

  本报记者 陈祥蕉 实习生 吴敏 通讯员 刘红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应采儿李小冉《凤穿牡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