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伊甸之东》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02  新浪娱乐

  第1集

  韩国国内首屈一指的太成集团的女婿申泰焕主导着全国探矿工会,矿工李基哲组织工人与之抗衡,申泰焕萌生杀死基哲的想法,于是策划了一场火药爆炸事故。

  遭到申泰焕蹂躏的太白医院的护士美爱怀上他的骨肉,申泰焕残忍地用暴力把腹中的孩子杀死,之后把美爱抛弃。李基哲的妻子春熙在丈夫临死之际生下了儿子,同一天,申泰焕的妻子也生下了儿子。护士美爱为了报复申泰焕,偷偷把两个孩子调换。

  第2集

  在申泰焕一手操作的探矿事故中,矿工李基哲死去。而在美爱的疯狂的复仇之下,申泰焕的儿子成为李基哲的儿子李东旭,李基哲的儿子成为太成集团第三代继承人申明勋。想斩草除根的申泰焕再次策划阴谋,誓把李基哲的全家人赶出太白,并下令焚烧春熙家的房子。愤怒的东旭点火烧了申泰焕的房子,为了保护年幼的弟弟,东哲背负罪名逃往。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剧《伊甸之东》

相关资料:《伊甸之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