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林永健凭《喜耕田的故事》获观众喜爱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0:53  新浪娱乐
详讯:林永健凭《喜耕田的故事》获观众喜爱演员奖

林永健凭《喜耕田的故事》获观众喜爱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30日)19:30时,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晚会由何炅、曹颖担任主持,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等奖项揭晓。林永健凭《喜耕田的故事》获观众喜爱演员奖。以下是获奖感言:

  我也要感谢国立,没想到自己能拿奖。说实话,我从事演员的工作已经有20多年了,我是从一个跑龙套的演员干起。我跑过群众,拉过大幕,打过追光,什么都干过。我们当兵的有一句话:“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演员也有一句话,不想演主演的演员不是好演员。实事求是的讲,我长得不好看,在演喜耕田之前,我演过很多配角,演过几个坏蛋,在春节晚会上还演过女人,确确实实没有人找过我演主演,尤其是正面人物。喜耕田这部剧找到我,我特别要感谢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明办以及导演对我的信任,这是我第一次演主演,也是我第一次演正面人物,我就获了这个奖,谢谢!同时,我要感谢我妈,给了我一张既能演好人又能演坏蛋的脸!谢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