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童蕾凭《青春之歌》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1:57  新浪娱乐
详讯:童蕾凭《青春之歌》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童蕾凭《青春之歌》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19:30时,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童蕾凭《青春之歌》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以下为感言:

  对于一个年轻演员来说,得这个奖……(兴奋哭泣哽咽)其实也是一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吧,因为我演过很多革命题材的戏,很艰苦。但是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真的没有想到,其实我觉得能提名就是一个肯定,但是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厚爱,我想能得到这个奖离不开很多人的帮助,重头说起,我要感谢我的启蒙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的教授陈老师,在我上学的第一天,他不是先教我演戏,而是先教我做人,其次我要感谢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得奖的是我,但是付出最多的是他们。再有我要感谢给我这个奖项的评委和观众朋友们,没有你们对我的支持对我的爱,我就不能站在这里,你们会激励我更加努力,演出更多好戏奉献给大家。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