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王宝强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1:57  新浪娱乐
详讯:王宝强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王宝强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19:30时,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王宝强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以下为感言:

  没得奖的时候我其实一点都不紧张,但是一得奖,我心里特紧张,跳的很厉害。今晚很高兴能与遇到程晓东导演,这个奖是程晓东导演给开的,念得我的名字。说真的,我很激动。我想对程晓东导演说,我从小在少林寺学武术,我还没拍过武打片呢!程晓东导演我最喜欢看你导的电影,你导的每部电影我都会去电影院看。真的很喜欢,我喜欢有机会能让我拍您的电影。然后我要感谢金鹰,感谢观众,感谢《士兵突击》,只要跟《士兵突击》有关的人我都要感谢!我相信现在我们那个村庄所有的人都在电视机前看这一刻,他们肯定比我还要激动,下午康导说,这就是电视的力量,所以我想跟我们家乡的人说我们都要感谢电视的力量。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给我了生命,是他们一直给我力量去坚持自己的梦想。当初我就是因为看了《少林寺》才有了电影的梦,我一直去追求,然后就跑到了少林寺练武术,所以我要感谢我从小习武的地方少林寺,我要不抛弃不放弃好好活拍好戏,谢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