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萨日娜凭《闯关东》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2:30  新浪娱乐
详讯:萨日娜凭《闯关东》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萨日娜凭《闯关东》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19:30时,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萨日娜《闯关东》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以下为感言:

  我扮演过很多母亲角色。我觉得我在《闯关东》中扮演的母亲角色是最可爱最可敬的母亲。正是这个充满母性光辉的角色,我今天才能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我觉得特别高兴,我感谢这个角色,我也要感谢我的搭档李幼斌老师,没有李老师扮演的这个伟大的爹,我也不可能演好那么伟大的娘。还有我的孩子们,没有他们5个月来,每天一口一个娘的这么真诚的叫着,也不能有我们这个大家庭戏里戏外的其乐融融。我想对孩子们说,这个奖是娘为你们而拿的,这个奖是属于《闯关东》这个优秀的制作团队!谢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