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蒋雯丽获得最具人气电视剧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3:12  新浪娱乐
详讯:蒋雯丽获得最具人气电视剧女演员奖

蒋雯丽获得最具人气电视剧女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19:30时,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蒋雯丽获得最具人气电视剧女演员奖,以下是获奖感言:

  我真的不会说话了!(笑)我觉得李幼斌老师说的很对,拿到这个奖我觉得很沉重。今天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我觉得很有愧连着上了三次台,应该分给每一个人,因为你们都是非常非常棒了,我要好好努力。我要感谢在电视机前正看着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教会我人要有梦想,要坚持,谢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