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王宝强凭《士兵突击》获最具人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3:14  新浪娱乐
详讯:王宝强凭《士兵突击》获最具人气奖

王宝强凭《士兵突击》获最具人气奖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19:30时,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王宝强《士兵突击》获最具人气奖。以下是获奖感言:

  感谢金鹰让我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感谢全国人民让我站到这个舞台上,就是因为全国人民看了我演的《士兵突击》才能让我站到这个舞台上,我感谢的人挺多的,我从小就有拍电影的梦想,我感谢的人很多,我感谢我第一部电影《盲井》的导演李杨,第二部电影《天下无贼》的导演冯小刚,感谢《暗算》柳云龙,更要感谢《士兵突击》导演康红雷。其实当时在准备拍《士兵突击》的时候,有一个武打片也在找我去演,我当时特别想去演,但是我最后选择了《士兵突击》,我要感谢徐帆老师坚持让我演了《士兵突击》,得到了今天的成就。还要感谢少将李老师,感谢编剧兰小龙,感谢制片人张谦,感谢钢七连,感谢老A,感谢哥们。所以我今天最真诚的话是,我就想好好拍戏好好练功,我武打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因为我今天遇到了程晓东导演了!所以我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会以武打明星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谢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