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前三季经典片段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越狱》第四季在国内剧迷的万众期待下终于开播了!不管之前对剧集水准的跳水式下跌有多少恶评,到头来不少粉丝还是会做到电脑前来盼着字幕组尽快放出下载,在第四季开始之际,让我们也来稍微回顾下前三季的一些精彩场面,希望有助于大家回忆起之前的一些剧情:

《越狱》前三季经典片段回顾(组图)

  第一季第一集1 西装帅哥抢银行

  本剧开始不久,麦克(Michael)做好了一切越狱准备之后,为了进入林肯(Lincoln)所在的监狱做最后一搏——抢银行。笔挺的西装,袋中已有的50万美金,都让这次抢劫银行看起来莫名其妙,难怪连银行职员都表示怀疑。但是,正像他自己说的,他是认真的,连开数枪后终于等来了他期待的警察。不过,很明显,此时的麦克是一个绝对的好人,他并不想伤害任何人,货真价实的手枪对准的只是天花板;他也不想要钱,因为他甚至没有打开任何一个钱柜;他的目的很明显,进监狱,救哥哥,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都明白,麦克最开始的想法太单纯了。这一片段出现在本剧开始相信一下抓住了很多女剧迷的心,试问有谁见过这么一身正气,穿着优雅的劫匪?一定有很多人就是从此决定要看下去的吧?

《越狱》前三季经典片段回顾(组图)

  第一季第一集2 蓝图整体画面

  本集结尾,麦克向林肯诉说自己为什么有信心救他出去,提到了监狱的蓝图。当被问到是否看过那个蓝图的时候,麦克的回答是“比那更好,我纹在身上了。”这是观众第一次正面看到了全图。虽然本剧一开始就是麦克在纹身的情节,也有语言铺垫说很少见到这样一次做那么大面积纹身的,但当真的亲眼看到整幅纹身的时候,那种震撼和惊讶还是无法抑制。这就是本剧的最主要线索啊,之后观众就会发现,哪怕是最最细小的一部分纹身,都将发挥巨大的威力。而更为深刻的还不只是这幅纹在健硕身材上的蓝图,而是麦克要救出哥哥的决心。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名牌建筑师,居然牺牲了自己的原有的优雅绅士的作风,选择了去纹身,这足以显示他坚定的决心,以及兄弟情深了。

《越狱》前三季经典片段回顾(组图)

  第一季第六集 力学原理破墙

  麦克从纹身上拓下魔鬼的画像,投影在掩住管道入口的墙上,企图用一把小巧的打蛋器毁掉一面六英寸厚的承重墙。“抗张强度”“胡克弹性定律”一些列让苏克雷(Sucre)听起来不像英语的解释,不得不让我们佩服麦克的博学。当看到墙真的被几个小洞毁掉时,相信兴奋的不仅是麦克和苏克雷。很多人看了《越狱》的第一句评价都是“太帅了!”相信这个“帅”绝不仅仅是指长相,麦克的博学智慧和急中生智一定更有吸引力。之后麦克在本片中一次又一次秀着他非凡的智慧,他的成功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知识就是力量”。

《越狱》前三季经典片段回顾(组图)

  第一季第七集 狱中英雄救美

  麦克制造的暴乱终于成功了,他也成功地来到莎拉(Sara)医生的诊室。可是狙击手的红点瞄准了他们,这个时候麦克是有机会安全离开的,因为莎拉挡在他的面前,州长的女儿,多好的人质啊,但是他却选择了让莎拉先离开,自己拼死一搏。多经典的现代英雄救美啊!还有哪个女人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眼前的这个神秘莫测的犯人,在生死关头维护了自己的生命。如果莎拉之前还有什么怀疑的话,相信这一次她从心底彻底爱上了麦克,难怪越狱成功之后她愿意与他并肩逃亡,这才是真正的生与死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