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罗宾-托尼(Robin Tunne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9:05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罗宾-托尼(RobinTunney)

罗宾-托尼

  罗宾-托尼(Robin Tunney)

  生日:1972年6月19日

  出生地:美国芝加哥

  演员介绍:

  罗宾-托尼出生于芝加哥的一个爱尔兰一名家庭,父亲是汽车销售员,母亲则是酒吧招待。托尼在芝加哥艺术学院主修表演,这也为她以后的表演生涯打好了基础。毕业以后,她移居洛杉矶,并且先后客串出演过《法律与秩序》等电视剧。托尼在《豪斯医生》中扮演的那个幼儿教师往往为人所深记,虽然没有太多的台词,但是却给了她足够的戏份。而《越狱》更是给了托尼一次出名的机会,她也因此得意出演今年秋季档的新剧《超感警探》。

  主要作品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好莱坞庄园》(Hollywoodland)

  《豪斯医生》(House M.D)

  《越狱》(Prison Break)

  《恐惧阴影》(Shadow of Fear)

  《十二宫杀手》(The Zodiac)

  《法律与秩序》(Law&Order)

  《牙医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ves of Dentists)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