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角色资料:约翰-阿布鲁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20:51  新浪娱乐
美剧角色资料:约翰-阿布鲁奇

约翰-阿布鲁奇

  全名:约翰-阿布鲁奇(John Abruzzi)

  所属剧集:《越狱》(Prison Break)

  扮演者:彼得-斯特曼(Peter Stormare)

  绰号:阿布(Abruzzi)

  刑期:终身监禁(120年)

  所犯罪行:谋杀

  剩余刑期:117年10个月

  距可保释时间:禁止保释

  人物介绍:

  出身黑道世家的阿布,是芝加哥黑帮的首领。进入监狱后,虽然行动受限,但仍然拥有自己的帮派和权利,掌管着狱中的大部分犯人。他心狠手辣,毫不留情,麦克的脚趾,T-bag的手都毁在他的手中,可以说是双手沾满无数鲜血。除T-bag之外,麦克最不愿在监狱外看到的人恐怕就是阿布了。但阿布在狱外拥有庞大的势力网,为了搞到逃生最需要的飞机,看来麦克没有其他选择了。

    阿布虽然作恶多端,但更像一个有血性的枭雄,和典型的黑手党头目一样非常注重家人感情,而且因为手下误杀幼童时表现出来的罪恶感也显示了他并非十恶不赦的本性,作为唯一一个对被埋藏的赃款没兴趣的越狱角色,出狱后的他显然成了多余的人物,很快一心复仇的阿布就倒在了马宏的枪口下。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