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美剧指南:变性者首次参加《全美超模新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9月美剧指南:变性者首次参加《全美超模新秀赛》

  《全美超模新秀大赛11》9月4日开播 变性者首次参赛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3日晚),CW电视台的真人秀《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简称ANTM)第十一季2小时开播。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是一个给参赛者争夺模特儿及化妆品合约的美国真人秀,由知名模特儿泰雅?宾丝(Tyra Banks)任主持及监制选出新一代超模。该新秀大赛由2003年开始在UPN电视网络播放,2006年由于UPN和WB电视台合并成The CW,故由第七季起改为The CW播放。

  看点:首次有变性者参赛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第十一季冠军得到的奖品跟过往四季相似,为:“精英模特儿公司”、“封面女郎化妆品公司”十万美元合约及《十七岁》杂志的封面连六页跨页时装照。本季的宣传口号为“感受爱”(Feel The Love)。本季的出国地点为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本季有十四名参赛者,跟第三、第四及第十季相同。

  本季首次有变性者参赛并打入十四强,名叫Isis,而这个例外被一名外国同性恋组织的会长尼奥?侨里安奴(Neil Giuliano)评为“前所未有的机会”。(Alan/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