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 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2:04  新浪娱乐
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

邓超

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

邓超

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

邓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几乎所有采访过邓超(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 听歌 blog)的人,都认为他很好相处,很亲和很友善甚至很风趣,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摄影棚,在发布会还是人在旅途,"邓超"两个字总是包含让人快乐的涵义,以至于和他合作过的人会非常形象地说:"他绝对是一个开心果(听歌)."

  然而,随着演艺事业的不断拓宽和迅速发展,曾经被称为"娃娃(听歌)脸"的邓超越来越多地开始接演很男人的角色,无一例外的是他所诠释的男人不管是皇帝还是军官,无论是小混混还是钻石王老五,都有骨子里可爱的个性,让女观众抓狂的小伎俩,这便是所谓偶像明星的"个人魅力"吧,也正是他的这种魅力,让从《少年天子》便一路跟随他的粉丝“炒米”坚定地追随他,并且队伍不断扩大,还特别建立了属于他的影迷会——无泪之城。

  雷雷是男人的标杆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蜜(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已经在国内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热潮,而作为该剧的男主角,邓超一直对外宣称,他所饰演的“雷雷”是一个男人的标杆。对于这部怀旧的苦情大戏,剧情与剧名产生了强烈反差,而邓超每每回忆起拍摄这部戏,也是伤感加心疼,但是他认为剧中的“雷雷”追求的是一种“固体般的纯爱”,而他执著的追求和对珍爱的坚守,也是邓超认为在当今社会应该推崇却反而越来越淡化的精神,邓超说:“我对《甜蜜蜜》所表现的那个时代很有兴趣,我们现在的社会很浮躁,我觉得那个时代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重温和怀念的时代,那些金子般的真情在我们父辈身上还能很容易地找到,我特别不想看到今天它们已经开始流失和消亡。”

  对于有评论认为雷雷身上的痞气太浓,邓超也有自己的理解,他说“我认为雷雷是男人的标杆。是男人就应该是那样的,我本人是非常喜欢雷雷的。他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仗义疏财,身上有股侠气而不是痞气。他表面上的东西并不能掩盖他本质的美好,雷雷就像石中玉,最可贵的不是他外在的那些东西,而是他的品质,他的精神。”

  而对于女友孙俪(邓超否认是钻石王老五自称爱情的“顽固分子” 听歌),同为明星的邓超现在唯有“甜蜜蜜”的笑容解释二人的关系,水瓶星座的他,性格里是很坚持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的,对爱人,对家人,邓超认为那都是自己的事,作为男人他愿意坦荡的承认,却不愿意无休止的分享,保留自己的空间是他对爱情最大的保护。

  我不是钻石王老五

  很难有人像邓超一样,短短半年不到就有两部作品红透了半边天,曾经不被制片人看好的《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拍摄过程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屡经“艰难”。由邓超的恩师田有良执导的电视剧《艰难爱情》今年7月在江苏卫视独播,它由原来的《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改名而来,剧情也作了一定的修改,在江苏卫视第一天首播就以0.94的成绩刷新了江苏卫视的收视纪录,并最终夺冠当月的卫视收视排名,这也为邓超再次赢来了新浪电视剧频道季度评选的“最佳男演员”,而他也是第一个在此评选活动中蝉联“最佳男演员”的明星。

  然而面对大量的美誉,邓超更多的是聊到这部作品是集体协作的结晶,与之有高希希和孙俪的《甜蜜蜜》相比,《艰难爱情》前期最大的卖点就是邓超一人的挑梁之作,而不负众望的邓超不但成就了这部作品,也成就了为他苦苦打造量身定做该剧的恩师益友田有良,成就了曾经迎难而上力挺他出演的华谊兄弟李波(blog)工作室”,甚至成就了他的女一号车晓,但是邓超本人的说法却是:“感谢大家和我一起完成了这部作品,一路走来,我真心感谢和感动于每一个为这部剧付出的人,我个人不可能代表收视率,作为演员,我们太代表不了这个东西了……”也许人气迅速窜升的邓超,还不太适应他目前的位置和角色,就像他说的:“我不是钻石王老五,我演一个角色,一定是因为我自己不是他,我才想去挑战我才去钻研,这才是角色的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