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劫》南京热播 罗钢呼吁细心呵护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00  新浪娱乐
《再婚劫》南京热播罗钢呼吁细心呵护婚姻

罗钢

  新浪娱乐讯 由罗钢(听歌)蒋恺、许歌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伦理剧《再婚劫》,目前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火热播出。

  《再婚劫》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故事。因主演《红十字方队》《水云间》等剧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罗钢扮演大学教师边城,这个角色不仅业务出众,为人更是善良热心。他在遭人陷害,失去妻子、女儿后,仍坚强面对生活,最终获得了幸福。虽然最近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好人”,但罗钢还是想尝试演坏人,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再婚劫》中男女主角因为被人陷害,伤心离婚。罗钢觉得:“婚姻虽然美好,但脆弱,需要人们用心呵护,剧中我的婚姻失败正是夫妻沟通与信任不够的体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