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5-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33  新浪娱乐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5-6)


  5 新女孩

  宝比邀请唐出席《Grin and Barrett》的庆功会,唐虽然说自己很忙还是如约而至。唐的旧情人瑞切尔(Rachel)也来到了现场,当唐问她为什么让库柏的对手公司承接瑞切尔家族生意的广告时,她回答说,“这就是生意。”瑞切尔离开后,宝比邀请唐和自己一起去洛杉矶海岸的房子中度假。

  去往洛杉矶途中,由于宝比的吻唐的车失去了控制。他和宝比双双进了警局,派奇保释两人回公司。向妻子解释时,唐说可能是血压高造成的事故。宝比向派奇说明了她和唐的关系,希望派奇能够帮助她,派奇不置可否。其实宝比曾经看到她住在医院里生孩子。

  公司中,唐当着同事的面痛斥派奇,因为她没有完成任务。同事离开后派奇向唐道歉,并生疏的称他为唐先生。

  晚上回家后,因为害怕他的高血压,妻子为唐准备了无盐的晚饭。

资料:AMC《广告狂人》第二季分集剧情(5-6)

  6 未婚状态

  罗格来到唐的办公室,邀请唐以及达克与自己共进午餐,好解开两人因美国航空案子结下的梁子。这时达克从孩子口中得知自己的前妻再婚了。达克依然希望继续与美国航空合作,因为这能够帮助建立库柏公司的新形象。

  肯要去参加内衣模特的聚会,但是他事先没有告诉派奇,派奇很生气。唐和宝比开始了私会。但是当唐知道宝比和办公室的其他女人谈论他在床上的风格时结束了两人的关系。

  在客户为公司成员赞助的舞会上,派奇精心的打扮果然吸引了主办者的眼球,主办者公开与之调情。Lynette/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