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93-9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08  新浪娱乐

  第93集

  世州从婚礼现场逃出,打电话给花晨,问她是否幸福,花晨谎称自己很幸福,一边说一边眼泪止不住流下来,她告诉世州以后不会再接世州的电话,世州听后,绝望地把手机扔到了江水里。

  馥秀看到芝兰的脸被打得伤痕累累,劝她回自己的家,然而芝兰表示她已无家可归,让馥秀劝元秀回头,馥秀听了也很伤心。

  因为听吉亿说过现在在公司里吃住,馥秀于是买了美食去看他,然而吉亿并不在办公室。此时在吉亿家里,罗薇正向吉亿哭诉,其实她一直期待着以孩子来维系他们夫妻间的关系。吉亿被罗薇的话搞得心烦意乱,约了孔所长一起喝酒,孔所长劝他,不要再同情罗薇了……

  第94集

  具会长接到电话,要他前去确认一辆出事故的轿车是否是世州的,具会急忙向现场赶去。车果然是世州的,且车上发现了一封世州留下的不要找他的信。

  奇迹告诉父亲,他暂时住到学弟家,以后找到房子再来接父亲。奇迹一个人在样板房里借酒消愁,想起往日的一幕幕,心中凄凉。

  芝兰回到家里,元秀已把她的行李打包装好,芝兰愤怒地抖开行李,埋怨元秀怎么可以让时中看到自己被打得惨兮兮的样子,并发誓不离开元秀的家。

  警察联络具会长,称在江边发现了一具青年男子尸体……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糟糠之妻俱乐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